close

 

DD小老闆來世上也已經兩個月了,

這小子自要從我肚子裡準備好要蹦出來那一刻,

就不是等閒之輩...

 

話說KT要卸貨的當夜,

一切跡象都顯示那是一個很平凡的夜晚,

由於洗完澡後熱到猛流汗,

所以還看了一下不知已經在電視重播了幾次的甄環...

(現在回想起來,好巧不巧,當夜播出的正好是女主角生雙胞胎那集...)

 

睡到半夜三點多,突然被一種涼意驚醒~

手一摸向不對勁的地方,

發現不妙,是我尿床了?!

翻身坐起,源源不絕的液體大量傾瀉而出~

啊!失禁?!

再想了一下~喔!不!是破水了!!

 

破水這經驗還是第一次,

怪的是我一點也不緊張,

腦袋中第一個浮現的念頭是─

DS不知道來不來得及陪我一起迎接新生命...

 

因為上一胎也是比預產期還早就生,

這一胎有心理準備可能會更早,

只是沒想到也太早,幸好足月了...

由於尪不在身邊,加上娘家又在產檢醫院的附近,

所以這次回台就計畫要提早半個月先到娘家待產,

果不其然,還好有這一步...

 

和我同床的Sophie被我起身的動作吵醒,

慘了,這下子全世界都不必睡了...

安撫一下小妞,當然沒什麼用,只好叫她等一下,

先讓我上樓求救...

 

這下可精彩了,

羊水要流可是沒完沒了的一件事,

抓了一條毛巾擋著先,

可是就算捂著一條毛巾,

還是走到哪兒就流到哪兒,

心裡又出現了os:地板可有得兩老擦了...

 

龜速走到爹娘房門口,敲了敲房門,

兩老心裡也有譜,這時間我去敲門一定就是要生了,

打開門果然聽到我說:我破水了!

一個馬上拖著我的待產小行李箱去開車,

一個到房間去安撫小妞,

我則把睡衣換下,檢查證件是否都齊全後就出發到醫院報到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Ka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